• slider image 398
  • slider image 57
  • slider image 233
:::
公告 卓國興 - 資訊組長 | 2021-04-15 | 點閱數: 164

主旨:為推廣兒少上網安全及培育數位公民素養, 2021 年本會製 作全新的網安資源及影音素材,惠請鼓勵相關領域教師參 考運用。

明: 一、台灣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,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 現,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 是首要之務。 二、本會建置的 Smart Kids 網路新國民網站(https://www. smartkid.org.tw/)於 2021 年全新改版,這是一個提供兒少 上網安全資訊的網站,內容針對兒童、青少年、家長/老師 的需求,提供適合的上網安全資訊及素材。 三、本會與 LINE Taiwan 合作製作「找我很容易」繪本電子 書 (https://kid.smartkid.org.tw/uploads/ebook/) , 除繪本故事外,電子書中增加互動討論內容,可用以在課 堂中和兒少討論網路個資隱私議題。 四、本會製作動畫影片二支:「甚麼是網路誘拐」、「遇到網路誘拐者會發生甚麼事」,可用以協助兒少理解網路誘拐 危機,影片請見本會 Youtube 頻道( https://www.youtube. com/user/ecpattw) 。

:::

中文/English語言切換

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區

臺南永康復興粉絲頁


:::

永康復興校園 Google 相簿

img_20231225聖誕快樂

20231225聖誕快樂

img_66週年校慶運動會

66週年校慶運動會

影音專區

臺南400主題曲〈慢慢變臺南〉

永康復興國小66週年校慶運動會開幕表演

登革熱防治短片-做個小小防蚊家一起保護我們家

英文小主播第八集

英文小主播第七集

英文小主播第六集

英文小主播第五集

英文小主播第四集

英文小主播第三集

英文小主播第二集

英文小主播第一集

復興行事曆

學生社團

國樂團直笛團烏克麗麗
羽球社籃球社跆拳道
撥拉棒扯鈴太鼓
繪畫社紙黏土社木製工藝社
舞蹈基礎班

教育宣導網站

[ more... ]

好站推薦